常州青山绿水环境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6-04-13      阅读次数: 1381

公司介绍】常州青山绿水环境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是适应日益发展的环保事业的需要,满足社会发展需求,为社会提供科学、公正、满意、准确的环境检测数据的第三方公正检测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

我单位成立于20073月,200710月获得计量认证证书,主要从事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噪声、土壤等检测,现已具备194个检测项目,214个参数的检测能力,并在不断地扩展自己的检测项目,是常州地区能力较强检测项目较多的社会检测机构,与常州及周边地区大量的企业有着合作,并获得较好的口碑。

2014年初,本单位于常州大学组成股份制公司,通过与大学的合作极大地提升了本单位的技术力量与实力。现本单位共有员工32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2人,全部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大多数都具备多年的环境检测的经验,获得了省环保厅颁发的上岗证。

本单位位于常州大学白云校区5号实验楼4-5楼,实验室面积为1500,具有常年用于保证环境检测所需要的条件。本公司拥有一百多台套先进的采样和分析仪器设备,主要包括安捷伦的气相色谱、原子吸收、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戴安的离子色谱、原子荧光等大型的进口分析仪器等,基本具备覆盖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噪声、土壤和危废等的大部分检测能力,极大地保证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经过多年的质量体系的运行,我公司在不断地改进和完善质量体系,使之能满足我公司开展检测项目的要求,并能保证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我们将以客观公正,准确可靠的数据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树立和保持良好的公司形象,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标准的规定,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服务。

我公司与2014年顺利通过环保厅组织的环境监测社会化检测机构的考核,并成为省环保厅认定的环境监测业务综合类的单位,成为江苏省首批(共8家)常州市首家的综合类环境检测机构,以利于更好地为社会环境检测事业服务。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一、现场采样员          5-6

招聘要求:

1、男  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资源循环科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2、有检测行业环境采样实习经验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外出采样和出差工作;

4、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二、实验室分析员       5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资源循环科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2、有实验室实习工作经验,操作过气相色谱仪,有原吸分析经验者,熟悉实验分析和数据分析优先考虑。

3、诚信正直,耐心细致,身体健康。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精神,能尽快融入工作环境。

【薪资待遇】

1、工作时间:8:30-17:00     双休

2、薪资待遇:实习薪资900/月,就餐补贴220/

3、凡本单位实习生,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免试用期,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报名方式】

1、公司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 18151975860

2、公司地址:常州大学白云校区5号实验楼(石油工程学院)5

3、公交路线:25路、75路白云终点站下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