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威天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05-24      阅读次数: 1486

    常州科威天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上市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位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武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4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5180万元人民币,是环保科技领域相关产品的生产商和整体水处理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立足于产品研发、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拥有严格的内部管理体系,并已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公司产品有工业循环水处理系列、供水及污水处理系列、特种油品系列。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钢铁、电力、纺织、选矿、医药、船舶、机械、食品、造纸、印染、农业、皮革等相关行业,营销网络健全,并且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南、湖北、宁夏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配备相应的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技术员/工程师10名: 男,大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给排水、水处理等相关专业,为人正直,做事踏实认真,能吃苦,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公司待遇福利:基本工资+加班费+绩效工资+节假日津贴等,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武澄工业园舜山路

    常州办事处: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凯旋城7509

    联系人:张女士 13601433742 邮箱:xiuzhizhang@yeah.net

   朱先生 18651993755 邮箱:zsj820720@163.com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