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江苏理工学院关于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2017-10-20      阅读次数: 418

20171019日,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理工学院关于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由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孙建华和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江苏理工学院关于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文件,从形势任务和总体要求、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育人功能、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和学校的部署,并就进一步学习讨论工作做了安排。

杨惠代表教师做交流发言,她回顾了我校各级部门2016年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举措,交流了她对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理解和主要的会议内容,对于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时,教师和学生应该具体怎么做谈了自己的看法。

据了解,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这项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的内容进行学习,对相关学习工作的进一步安排进行集体,在师生群体中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讨论活动,不断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将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出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