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我院师生参加校第29届运动会
2017-10-30      阅读次数: 474

 

10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江苏理工学院第29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顺利闭幕。校领导、运动会组委会成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不管是教工运动员还是学生运动员,他们都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不断超越,顽强拼搏,为我院赢得荣誉。例如:教工女子400米比赛中杨惠勇夺桂冠;学生女子立定跳远曹煜琪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学生女子400米、100米、4*100以及男子4*100等项目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我院教工项目总分荣获第六名,学生项目总分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些煌成就的背后饱含了所有运动员的心血和汗水。

据悉,自第二十九届校运会文件下发伊始,我院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筹划,认真研究和制定了参与本次校运会的具体方案。对于运动员的选拔与训练工作,通过举办学院运动会、组织日常训练等多方面入手,组织了一支百余人的运动员队伍参与本次校运会。从气势蓬勃的运动员方阵到比赛时的奋勇拼搏,都履行了我院的口号---“化工如龙,气贯长虹;化工腾飞,大展雄威”无不展现出运动员热情友好认真参赛的态度!更是契合了我校“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

韩孝栋宣读比赛成绩

我院志愿者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