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开展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
2017-12-07      阅读次数: 12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孙建华同志于2017年12月7日给青苗培训班全体成员上了一节党课。

孙书记以“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围绕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十九大主题、十九大三个重大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孙书记的悉心教导下,青苗班成员了解到了十九大召开期间的重要时事和丰硕成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了党章中新的变化。

此外,孙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中国人民生活水平前所未有的提高中国人民面貌历史性变化。他强调只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党课最后,孙书记对台下同学寄予期望,希望青苗班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能够继承并发扬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文化素养,做一个顺势而为、蓄势待发的人。(作者:张楠,审稿: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