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8-01-03      阅读次数: 838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13日下午,我在 5-12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副书记杨惠、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杨惠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志贤向班主任传达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生工作的通知》。各班主任简要回顾了前期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后期工作的目标。他们分别从不同方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

      杨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的发言和全体班主任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每一位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后面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