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自律会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8-03-23      阅读次数: 893

为加强我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我院学生会自律会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两方面进行。在卫生方面着重检查打扫时容易忽略的床底、阳台拐角等地方,查看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在安全方面,主要检查寝室内的用电安全问题,查看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和存放违禁电器等物品。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用电安全合理但是,仍然有少数寝室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比如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私拉插排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醒并督促学生进行整改,定期检查整改情况

据悉,本次检查过程中,自律会还为每个寝室张贴了温馨提示小海报,时刻提醒学生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做一名遵守校纪校规的合格大学生。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宿舍检查 

文明寝室  大家共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