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8年环境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面试顺利进行
2018-03-28      阅读次数: 881

3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选拔综合面试环节工作分成四小组举行院长刘维桥、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华、副院长叶招莲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面试考核工作。

      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36名考生参加了综合面试。为更全面地了解考生,更细致地考察考生对于专业课以及其它课外知识的认知理解程度,专家评委们向考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对专业知识点的提问、常用仪器的操作方法等多方面问题,考生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考生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本次综合性面试是在初试的基础上,对考生业务水平和实际能力的进一步考察,有助于我院更全面的对考生专业知识、科研潜能、综合分析能力等深入了解,从而完成研究生选拔工作,促进学科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考生进行面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