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瑞邦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2019-11-12      阅读次数: 900

    1031日上午,我院院长刘维桥、副院长关明云以及环境工程系主任高永、化学工程系主任张春勇、杨廷海教授等一行六人来到如东市小洋口化工园区与江苏瑞邦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瑞邦农化公司总经理景伟平主持,公司负责生产管理、技术与环保、人事管理的副总经理及产品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景伟平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产品业务、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我院院长刘维桥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并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

       座谈会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学生实践与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品与技术合作研发、环保与生产技术难题攻关、员工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江苏理工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江苏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厂区。

(供稿:赵兴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