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常州市“想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1-15      阅读次数: 4956

       根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1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室和实验室负责人赴常州市“想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和践廉之路七个单元,大家通过视频、音频、图片、文字、实物等展示手段,了解我国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懂得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国家改革进程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焕发的正能量,同时也为反面典型案例中的主要人员感到惋惜,并在心中时刻警醒自己。最后一个展厅,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的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在教育事业上开拓进取、勇担重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