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暨教学科研对接活动
2020-08-01      阅读次数: 730

7月3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前往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检测中心党总支书记朱惠良、副书记马建中、纪检委员管锡良、组织委员宋黎明、宣传委员王仪和党员王子博士,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及教工三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朱惠良介绍了检测中心的基本概况、党总支的支部活动、特色和荣誉;王子博士就国家环保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纪霞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以及老师的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特色,她希望通过党建交流,进一步加深在学生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孔峰就教工三支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环境工程系主任高永教授就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两个专业的专业情况和特色做了介绍。

 座谈会结束,王子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家环保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消声室、混响室、空气净化器检测实验室、轻工检测室、驻波管测试室等,就每个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特色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过程中,高永教授认真的做着记录,他说:“我要把这些检测设备拍摄回去给我们的学生看,把检测技术传授给学生,让环境工程专业学生不出校门也能更加形象深入的了解专业现状和前景,提升他们的专业自信,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