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6      阅读次数: 839

       9月3日-5日,我院学生陆续返校。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与考场,关心和了解学生返校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张纪霞书记和同学们开展亲切交流,她嘱咐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准备复习迎考。刘维桥院长向学生详细询问了返校前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学业安排和学习目标提出了要求。

       学院领导在学生补考考场进行了巡视,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

       在前期学生返校工作准备中,学院党政班子多次向班主任、辅导员提出工作要求,要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了解和全面掌握每一名学生的返校动态,对学生返校后的考试和生活密切关注,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