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家长会,共同静待花开时
2021-09-13      阅读次数: 632

      学府深造学识长,前程似锦在今朝!9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云端开展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虽有一屏之隔,但心早已相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及2021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杨惠书记表达了对新生家长的欢迎及家长们对学院工作支持的由衷感谢,并从学生培养和成长成才的角度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家长在放心把孩子交给化工学院的同时,应注重对孩子在大学期间的引领,鼓励树立成长目标,做好“家校联动”,齐心协力把孩子培养得更好。

       杨书记对大学生从大一到大四的学习情况、经历收获、今后出路等做了总体性的介绍,为家长及新生详细、全面的讲解了学院、学情、生活管理和注意事项。她建议新生家长们加强对学生学业水平的关注,努力培养学生时间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希望新生家长与学生及时沟通,积极鼓励、培养自己的孩子成为勇于担当的化工学子,争当未来社会的奉献者、祖国的建设者。(图文/牛志刚;审核/杨惠;编辑/牛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