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1-04-13      阅读次数: 1592

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依利特分析仪器作为国内实力最强的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柱及配件研制与生产基地,具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和实力,是国内第一支商品化色谱柱,第一台商品化液相色谱仪,第一台商品化二极管阵列检测器和第一台商品化四元低压系统液相色谱仪的诞生地。公司连续承担国家“九五”至“十三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授权专利36项,主持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3项。

20185月,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成立。凭借依利特近三十年在分析仪器领域的技术沉淀以及苏州优越的发展环境,公司落成一年便顺利投产并完成量产。2019年公司荣获了苏州纳米城“闪亮新秀奖”企业称号。发展至今,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已建有2个系列全型号色谱仪器的生产线,年仪器产量可达1000余台。

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作为依利特品牌腾飞的新起点,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基本信息

上班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西北区14501

工作性质:全职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提供住宿、餐补、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带薪休假


职位名称1:机械工程师(共2名)

薪资:6000-10000/

任职要求:

1. 学历及工作年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 能够熟练运用主流机械设计软件,并能运用软件进行一定的理论计算及分析。

2.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独立完成仪器的基本组装、调试与测试。

3.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4. SolidworksCAD设计软件操作熟练者,拥有流体力学理论分析基础者优先。

5. 具有精密仪器仪表设计、组装、调试等工作经验优先。


职位名称2:电子工程师(共2名)

薪资:6000-10000/

任职要求:

1. 学历及工作年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电子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 熟练掌握主流电路板制图软件。

2. 熟练掌握MSP430STM32单片机开发,能独立进行嵌入式软件编写。

3.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可进行电路样板焊接及调试。

4. 具有分析仪器电路开发经验者优先。

5. 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自学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职位名称3:化学合成工程师(共2名)

薪资:6000-10000/

任职要求:

1. 学历及工作年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材料及有机合成等化学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 熟练掌握实验室常用仪器设备的使用与操作,维护与保养。

2. 熟练掌握有机化学合成基本反应理论,及分析化学原理。

3.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可独立进行常规实验室合成实验。

4. 具有有机合成经验者优先。

5. 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自学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