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阅读次数: 1527

       2022年3月3日中午,我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小兵主持。

       杨小兵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对于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工作、考研工作、奖学金评定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近期毕业班的考研复试与调剂、学业关注与帮扶等相关事项,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惠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交流心得,她表示,我们学生工作今年要继续抓学风、抓重点人群、抓落实,要求班主任老师经常性与本班学生沟通交流,切实掌握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在抓好班风的基础上提升学院学风。(图文/刘邵文;审核/杨惠;编辑/刘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