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3-04-11      阅读次数: 613

2023年4月10日,我院在5-125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教学副院长关明云,各系系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维桥主持。

会上,向萌老师结合两个互联网+大赛国家金奖案例向参会教师解读互联网+大赛,分享互联网+项目申报经验,指出申报项目务必注重创新、实用、可行、落地性。关明云解读了《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鼓励各系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赛,并重点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功能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应用化学专业综合评估、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三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做了具体要求。关明云指出这几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意义,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系要合理规划,稳步推进,定期汇报进展以及反馈在该阶段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层面予以协助推进。

刘维桥表示专业建设涉及各专业全体老师,各系主任均要认真学习各类通知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成立系部工作小组,做好工作计划安排表,有序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是全体教师的事,全体教师要有主动性,学院层面也会全力支持。

最后,张纪霞指出,会后各系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稳定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积极主动参与,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中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图/文 钱蒙蒙;审核/刘维桥;编辑/牛志刚)


打印